王腻腻

末日審判(三)

[cp]一,下部分。
一路上,無憂看到很多玩家都陸陸續續地往‘末日審判’走去。看來這‘末日審判’的試玩機會是整個遊戲里的所有玩家都有的吧。難怪,我就説像我這種潛水小透明怎麼會這麼倖運能獲得新版區的試玩機會呢。無憂自嘲了一下后,跟著其他的玩家前往‘末日審判’版區。
到了版區大門,無憂抬頭看了一眼大門上漂浮的四個大字。‘末日審判’。不知為何,無憂突然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再看前方大門。在兩面巨大的圍牆中間,開了一個大洞,那個高度,讓一個巨人通過都不難。可是不知為什麼,無憂她覺得心里一陣慌落落的。她不想進去,要不還是回去吧。
當她轉頭正想回去的時候。旁邊傳來了一個嬌俏清脆的聲音:“無憂無慮。”無憂無慮是無憂在遊戲裡面的名字。無憂轉過頭,循著聲音尋找聲源。
聲音的發源地是一個穿著暴露的美豔女子,她掛著嫵媚的笑容走向无优,那婀娜多姿的身段,引來無數男玩家火辣辣的視線。
無憂看著對方走來問:“妖狐妲己,你也受到了邀請了。”
妖狐妲己慵懶地掛在无憂的身上説:“對呀,嗯,怎麼,你這小透明都收到了邀請,我就不能收到嗎?”
無憂説:“我不是這個意思。”
妖狐妲己笑:“好了,不逗你,我當然知道你不是這個意思啦。”
“無憂無慮,妖狐妲己。”一個雄厚的男聲从上方傳來,無憂和妖狐妲己很有默契地抬起頭,看到一個身高十米的巨人“嘿,小不點,你也來了啊。”
明明是个巨人卻取名叫小不點,無憂每次看著他都喊不出這個名字。
小不點説:“對呀,你們站在這裡做什麼?還不趕緊進去。”
妖狐妲己也説:“對呀,進去吧。”然後就拉起無憂的手往門口走去。
無憂:“我,不,”剛說完‘不’字時,她就已經被妖狐妲己拖著過了大門。
妖狐妲己歪頭問:“不?”
無憂無奈:“沒事了。”[/c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