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腻腻

末日審判(五)

[cp]殺戮的熾天使
無法退出遊戲,無法離開這‘末日審判’的板塊,這兩者限制了玩家們的自由,讓他們不由得焦躁起來。有人在叫囂著:“餵!到底是怎麼回事。有沒有人來理理?”可,無人應他。
妖狐妲己看到此情此景,不由擔心看向無憂,無憂她皺起好看的秀眉,這該怎麼辦才是最好?
正當所有人都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低沉的聲音緩緩響起:“待末日審判的時候,天上會下起四十个晝夜的雨水,雨水落在地上,日積月累,化為滔天的洪水,人們唯有乘上諾亞方舟,方得逃過一劫。”隨著這好聽的聲音,一個身長六翼,穿著金色盔甲,泛著神聖光芒的絕美男子慢慢出現在半空中,眾人皆被這一男子的出場所驚豔到。無憂也是,不過她很快就回過神來,這個男子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實在是太詭異了。
男子微垂美目,居高臨下地看著地上眾人,語氣清淡“吾名米迦爾,乃是熾天使之首,今日,汝等來到此地,可是已經做好準備接受末日審判。”這可不是什麼疑問句,而是非常肯定的肯定句。
底下的眾人總於回過神來,有人在竊竊私語:“這是米迦爾?大天使米迦爾?哇!這遊戲里的遊戲角色做的也太豪華了吧。”
被評論的大天使不悅地皺起了俊眉,他閉上美目:“喧囂。”然後六翼中的其中一翼緩緩展開,在眾人的驚歎中,慢慢舉起。
無憂的第六感非常強,她驚慌地對妖狐妲己和小不點説:“你們快躲到我身後。”小不點不解:“為什麼呀?”
無憂説:“沒時間解釋了。”小不點和妖狐妲己从未見過她這麼激動,便听她的話躲在她的身後。
那漂浮在空中的神聖而美麗的熾天使的雙翼一震,万支羽箭齊發,狠狠地射向底下眾人!
底下眾人始料不及,一時間,手忙腳亂,連趕緊張開防護都忘記了。
唯有無憂,她在羽箭射出的那一瞬間張開了結界,防衛可是法師的長處,雖然無憂是個潛水的小透明,但並不代表她是個遊戲白癡。
身前被射中的人倒下在她的面前,以往在遊戲中陣亡的玩家都會回到泉水,可是這次不同了,無憂看著那人捂住被射中的地方苦苦掙扎,在那手指的縫隙漏出的是刺目的紅色。妖狐妲己驚恐地握緊無憂的纖细的肩膀,用力之大,讓無憂不由吃痛:“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們退不出遊戲,離不開這個版塊,現在還出了个自稱熾天使的傢夥來攻擊我們,而且那些受到攻擊的玩家還像在現實中受到傷害一樣在流血,夠了,我受夠了。”說完埋在無憂的肩膀上小聲地啜泣起來。
無憂不語,衹是垂下眉,然後抬起頭,看向空中的米迦爾,空中的米迦爾似乎察覺到有人在看他,緩緩轉過頭,与無憂對視。
無憂的性子是比較膽小懦弱的,与他對視的那個瞬間,她覺得一陣寒意从腳底升起,讓她渾身上下都起了雞皮疙瘩,被妖狐妲己握住的雙肩也不由微微顫抖。太可怕了。可是,哪怕是害怕,她也沒有退縮,倔強地与他對視著。
那高貴神聖的神衹默默地看著無憂,忽然,慢慢地勾起那一抹薄唇,形成一個詭異的微笑。
他收起羽翼,仍是居高臨下地對眾人説:“汝等可知,自汝等越過了那一扇大門,汝等已不是僅僅是一個玩家,汝等在這個版塊里所受到的一切傷害的疼痛,汝等都可以切身體會到,受的傷越多,疼痛便越多,如果,汝等在遊戲中死亡的話,那在現實中的,你們。”大天使神聖不可侵犯的面具緩緩剝落,他慢慢勾起一個詭異的微笑:“也會死哦!”
這一句話就像往盛著沸油的鍋里潑了一盆水一般,炸開了鍋,人群開始慌亂,有很多還不知道門口已經不能出去的人們紛紛跑去門口,意圖想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
人們跑到入口,卻發現方才進來的入口早已消失不見了,只留下一面高聳入天的高牆。
邪笑的米迦爾看著圍牆下人們,緩緩説:“你們就別在這裡白費力氣了,想離開這裡的辦法祇有一個,那就是完全攻略這個版塊。祝各位能順利通關。以及,”殺戮的熾天使邪惡笑著説:“好好享受。”隨著話語的消逝,那漂浮在半空中的天使化為一片片羽毛飄落下來。
無憂剛撤掉結界,一片羽翼便掉落在她的頭上,她取下,若有所思地看著這羽毛。
早知道,我就不玩遊戲,當一個按時睡覺的好學生該多好啊,如今,想走都難了。[/cp]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