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腻腻

末日審判(四)

[cp]二,被困在遊戲之中。
進入了‘末日審判’板塊後。無憂發現在這版塊裡已經聚集了很多很多的玩家。大概數數就在眼前的也有好幾萬人了,也對,這‘諾亞方舟’可是在全球有名的一個大型的感官遊戲,可以讓人們足不出戶卻可以感受完全与現實不同的世界。据統計,這‘諾亞方舟’的玩家遍佈全球,最新的統計人數好像是有100億人在玩這個遊戲,由此可知這個遊戲的規模之大。
無憂被妖狐妲己拉著在人群中穿梭著,不知不覺地到達了人群的中央。
無憂問“這麼多人為什麼要集合在這裡呢?是有什麼事情宣佈嗎?”
妖狐妲己聳聳肩:“我也不清楚。”
無憂歪歪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突然人群中不知是誰說了一句:“為什麼我退不出遊戲!”接著越來越多人都陸陸續續地發出“為什麼退不出遊戲。”的言語。
無憂微微皺眉,伸手去頭上去摘頭盔,卻發現無法摘除,她也無法退出遊戲!
她驚訝地看向妖狐妲己和小不點,妖狐妲己努力了一會儿也説“不行,摘不下來,可能是遊戲出了故障了吧。”
小不點也説:“還真是少見,‘諾亞方舟’竟然出現故障。”
可無憂不覺得是故障,从進來前心底便在彌漫的恐懼越發越濃,她對妖狐妲己説:“我們去入口去看看。”說著,拉著妖狐妲己就往門口去,妖狐妲己不解:“為什麼要去門口啊?”
無憂頭也不回地説:“我也不知道,總覺得,到了門口,事情或許會發生一點不同的改變。”說著說著,她們就來到了大門前。
無憂屏神靜气,慢慢伸手去觸碰那一層膜,那層膜被無憂推的,慢慢往外延伸。
可是,妖狐妲己驚恐地瞪大美眸“無法,穿過!”
無憂抿著唇,她總於明白了她心底里的恐慌是什麼了。
無法退出遊戲,无法離開這個‘末日審判’的板塊,難道真的是故障嗎?如果不是故障的,那就衹能是人為,若是那樣就更糟糕了,到底是誰要把這一百億的玩家困在這個遊戲之中!ta的目的是什麼?[/c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