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腻腻

《轰出胜。》穿越变成了绿谷出久

巨型ooc。私设如山。不喜勿进。

虽然江南雨还不想承认。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她穿越了。且还穿越到一个婴儿身上。而且这个婴儿还是个带把的。接受了现实的江南雨大哭了一场。连带着旁边的破小孩也哭了一场。直到双方的妈妈进来一人抱起一个熊娃子。她才止住哭声。
她睁大眼睛看着温柔的抱着她的绿发女子。心想:啊,这个人以后就是我的妈妈了,不知为何心里有点复杂。而且这个女人看起来很年轻。也不过20岁左右。放在前世,当她的姐姐还差不多。这么年轻就生了一个孩子?而且为什么不见我在这个世界的爸爸呢?种种谜团困扰着江南雨。可是小孩的身体撑不住她的思考。很快,她打了个呵欠,歪着头就睡了过去。
旁边的金发女子还在哄着大哭不止的婴儿,看着旁边绿发女子怀里已经睡着的孩子。羡慕地感叹道:“你这孩子可真够听话,一哄就不哭了,现在又睡了,不像我这个兔崽子,怎么哄都哄不停。”
绿发女子略带抱歉地说:“真的很对不起,如果刚刚不是我的孩子,先哭起来的话,你的孩子也不会被感染到,也不会哭得那么厉害,真的很抱歉。”
金发女子说:“哎,这跟你的小孩有什么关系?明明是我的兔崽子他娇气,动不动就哭。”她的话虽是这样子说,但他手上的动作却轻柔的像对待一件易碎品。她哄着小孩,又问绿发女子:“引子,你想过给孩子取什么名了吗?”
绿发女子摇摇头:“没有,我曾经以为这个孩子是不会来到这个世界的,可他已经来到了,我就不能不管他,毕竟他可是我10月怀胎生下来的孩子啊。”
金发女子知道绿发女子惨痛的经历听了绿发女子的这一番话。她觉得既难受又为她感到开心。心里很不是滋味。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她见气氛有点尴尬,连忙转移话题:“我已经给我的孩子取了名,叫胜己。爆豪胜己。”
绿发女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怀中的孩子的身体,若有所思地看着窗外:“那我家的孩子就叫出久吧,绿谷出久。”
金发女子听了觉得很好。便笑着说:“这是一个好名字啊。”
而在睡梦中的江南雨,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做绿谷出久。但她知道自己叫绿谷,出久的时候就在想,咋叫这么难听的名字呢。不过是妈妈取的,不好听也得认了。
然后绿谷出久,印象最深刻的莫不过是那个叫做爆豪胜己的破小孩,真是一个又暴躁又凶残的臭小孩。两个妈妈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整天把他俩放在一起啊,要知道那个破小孩一到他旁边就欺负他。他其实是可以还手的,又不是看他是个小孩,他早就把他揍哭了,哼。我的心理年龄和你这破小孩不同,我才不跟你计较呢。(即使是他太瘦小了,打不过相对于他较为强壮的爆豪胜己。)
不过有一件是绿谷出久,觉得特别的奇怪。就是,为什么他在这个世界的父亲从来没有出现过?搞到他又开始脑洞大开。难道说我的妈妈是未婚妈妈。所以才没有爸爸!还是说我妈她是一个带球跑的。就好像现代小说那些什么嗯,嗯,什么《总裁妻子带球跑》啊,那些类型狗血情节。不会吧。
虽然爆豪胜己很惹人讨厌。但他的妈妈爆豪光己却是个好人。特别疼他。比疼爆豪胜己还多。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那个爆豪胜己就整天欺负他。绿谷被欺负的时候就咿咿呀呀地对爆豪胜己说:“我可爱,我惹人疼,怪我咯。”不过这些日子没有持续很久,一天夜里。绿谷引子到育婴室抱出了绿谷出久。离开了医院。搭上了离开这个城市的列车。
绿谷出久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而自己的母亲正抱着她坐在座椅上侧头看着窗外。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眸里盛满了不舍与未知的哀伤。她发现绿谷出久醒来了,便转过头来看着在怀里睁着同样的一双绿色的大眼睛看着她的绿谷出久,扬起一个苦涩的微笑:“对不起呢,出久,让你和胜己分开了,真的很抱歉,但是我不能留在这个城市。”
辟谷初九表示无所谓,谁要跟爆豪胜己那个破小孩在一起呀。不过呢,他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他的母亲说她不能留在这个城市?到底这个城市有什么问题吗?嗯~好好奇呀。
列车到站的天都还没亮,宝蓝色的夜空中还挂着稀稀几颗星星,绿谷引子抱着绿谷出久下了车。正准备离开车站的时候。突然。天花板发生一阵震动后没有了动静。正当大家以为只是普通的地震时,天花板突然爆裂。塌了下来。
绿谷引子一慌,连忙把绿谷出久一手护在怀里。一手用纤细的手去撑要掉下来的石块。
绿谷出久慌了,撑啥呀你撑得住吗?还不赶紧跑你这笨蛋女人。可是呢,那快要掉下来的石块并没有掉下来。而是浮在了半空中。绿谷出久看的一愣一愣的,我靠,这是什么灵异现象吗?
只见绿谷引子咬着嘴唇。一副很吃力的模样。她想移动自己。让自己离开,要掉下来的石块下方,可因动用个性让石块浮在半空中的原因。让她无法移动。而且她的怀里还抱着绿谷出久。她心想:“至少要让孩子活着。”便又动用个性。把绿谷出久送离危险的区域。
绿谷出久看着自己浮在半空中离开了绿谷引子的怀抱,而且越离越远,觉得很不可思议,我看我的妈妈还是个超能力者!好帅呀。
绿谷引子看着绿谷出久越来越远。正想放下石块时,却看到了绿谷出久离开的方向。出现了一个身躯庞大的怪人时。瞪圆了眼眸。那个是怪人,在出久离开了那边那个方向。糟糕,出久有危险!
确实绿谷出久是有危险,他浮在半空中离开的时候。被身后突然出现的一个身躯庞大,长相可怕的巨汉抓住了。他用两根手指拈着他的襁褓。把他吊在半空中,长得极为可怕的脸,慢慢靠近绿谷出久:“哎,这里有个娃娃。”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全身都在颤抖。哎呀妈呀,这人太可怕了,他长相也可怕,说话也可怕,那丫嘴里面的牙齿太尖了,它会不会咬我呀!就好像电视那些变态杀人狂喜欢吃小孩一样,呜~好可怕呀!
正当绿谷出久脑洞大开的时候。一只粗壮有力的大手,把他从长相凶恶的怪人手上夺过。一阵天旋地转。绿谷出久跌进了一个长满了强壮肌肉的怀抱里。他抬头一看。觉得抱着他的男人长得好像复仇者联盟中的美国队长。而且还是强壮版的。头上的两根黄色的头发。让人忍不住想到了兔子的耳朵。哎呀妈呀。壮汉兔耳朵,好惊悚的搭配,好辣眼睛的画面啊。
兔耳朵壮汉,扬着一个可以看到洁白牙齿的笑容,大声地铿锵有力地说道:“不用担心了,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绿谷出久:好中二,但是觉得他好帅气,该怎么破?
那个刚刚捉住他的怪人,看到了兔耳朵壮汉,冷冷一笑说:“果然来了啊,欧鲁迈特。 ”
兔耳朵壮汉,也就是那个怪人口中的‘欧鲁迈特’依然保持着刚刚的那个微笑。绿谷出久忍不住出戏地想。emmm,他的腮帮子不疼吗?:“对呀,我来了,来制止,你这罪恶的行为。”
怪人似乎生气了,他扬起那个粗壮无比的拳头向欧鲁迈特冲来:“去死吧,欧鲁迈特。”
欧鲁迈特也不躲,抱紧了怀中的绿谷出久。用另外一只空着的手。与怪人迎战,“澎!”的一声巨响。带着一股极为强烈的风压吹向周围,把周围落下的落石都刮了起来。
绿谷出久,心想:“如果不是这个兔耳朵壮汉抱着我的话,可能我会被吹飞的,不过真的好帅呀!好酷啊你。”
其实绿谷出久在前世也是一个深陷中二无法自拔的少年。如今他在前世中,只能靠幻想才能得出的场景在他面前真真实实的上演,他怎么能不激动?他两眼仰望着抱着他的兔耳朵壮汉。好帅呀!
对面的那个怪人经不住兔耳朵壮汉的一拳被打飞了。留下兔耳朵壮汉和被他抱在怀里的绿谷出久待在原地。
看到敌人被打飞后,兔耳朵壮汉才松了一口气,又看到怀里可爱的孩子正两眼发光的看着他,不由心里一软,逗逗他:“怎么啦?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绿谷出久,握着小拳头,咿咿呀呀的说着‘你好帅啊,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偶像!’
可惜欧鲁迈特听不懂婴儿语,看到这孩子乖巧,遇到刚刚那么可怕的事,也没表现出多害怕的样子。他不由问:“你就不害怕吗?”
绿谷出久说‘不害怕,一点也不害怕。’
虽然他听不懂,但欧鲁迈特想,这个孩子以后一定是一个不可多得人才。不过他为什么会被敌人抓住?难道?他的父母已经遭到了敌人的毒手?这样想着,他不由问:“你这小家伙为什么会被敌人捉住?难道你的父母已经遭到了敌人的毒手?如果是这样的话,要不我收你当养子好了。”
绿谷出久听了愣了。这是个兔耳朵壮汉,还是想收养他吗?那可不行,他可是有妈妈的。
欧鲁迈特见他不回应,便不如有点坏心眼地说:“你不回答,我就当你默认了哟。”他话音刚落。身后就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我的孩子,你,你这个坏人,快把我的孩子放开。”
欧鲁迈特转身,看到一个绿发的女子站在他身后不远处。虽然浑身都在害怕地颤抖着。但仍勇敢地直视着他:“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欧鲁迈特有点失望,什么嘛,原来是孩子的父母还在呀。但他又很快否定这个想法。你怎么可以这样想呢?欧鲁迈特。这孩子的父母既然还在,那你应该高兴才对。毕竟世上又少了一件令人哀伤的事情。
欧鲁迈特打起精神,对女人说:“别误会,我不是坏人,坏人已经被我打跑了,这个孩子是我从坏人的手里救下的。”
绿谷引子刚刚太过紧张,没有看清抱着她的孩子的人的模样,现在看清后发现原来是no.1 英雄,欧鲁迈特。清秀的脸不由一红。天哪,她居然把no.1英雄当成了坏人。太失礼了。
她连忙抱歉道:“对不起,欧鲁迈特,我刚才把你认错了,以为你是坏人,真的好抱歉。”
欧鲁迈特摆摆手说:“没关系啦,认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刚刚才经历了那么一场可怕的事情,但是现在没事了,为什么呢?因为我来了。”他说出他的名台词。要他怀里的绿谷出久双眼的光又上升一个程度。这句话好帅呀,好想有一天他也能说一说这么一句话!
最后欧鲁迈特把绿谷出久交回给绿谷引子,万分不舍的看了绿谷出久几眼后。才默默离去。
他走后,绿谷引子抱紧了怀里的绿谷出久。明显有点惊魂未定:“差一点,差一点我就失去了你呀,出久。”她这样子说着。漂亮的绿色眼睛缓缓溢出泪水。一颗一颗的砸在了绿谷出久的小脸上。绿谷出久急了,伸着小手想去擦掉绿谷引子脸上的泪水。绿谷引子看到他。这暖心的举动,不由觉得心里一暖。把绿谷出久抱得更紧了。她想,没关系的,只要出久在我身边,那一切事情都会迎难而解的。哪怕离开了所有人。她也能带着绿谷出久继续生活下去。没有人能从她的身边抢走绿谷出久。一定。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