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腻腻

穿越变成了绿谷出久。

私设如山,不喜勿进
一,醒来。
江南玉懒懒的打了个哈欠。还没睁开眼睛,耳边就传来一个声音:“啊!好可爱呀!”嗯,我的房子里面怎么会有其他人?难道是小偷?想到这样江南雨连忙睁开眼睛,却看到自己被关在了一个罩罩里面,嗯~怎么说呢,就好像那个什么,嗯,温室花园一样的东西,对没错就是这样。那么问题来了,她为什么会在这里呢?难道她被绑架了?
这样想着,她伸出手想去触碰这个罩着自己身上的罩罩。可刚伸出手,她猛的发现。她的手变得又短又小,就好像是一个婴儿的手一样。难道她变成了婴儿?想着她又立马摇头,想把这荒诞的想法摇出脑袋外。怎么可能你脑洞开的太大了吧,江南雨。一定所有的都是错觉。她自欺欺人地想着,又伸手去触碰那罩罩,却发现那只婴儿的手真的是太短了,碰不到。反而引来了旁边一直在观察她的两个女人的特意压抑着的声音:“啊,好可爱呀,他是天使吗?”
不不,他们肯定不是在说我。肯定是在说别人,嗯,没错,肯定是在说别人。
虽然她是这样子想,但还是忍不住往女人那边看去。只见在那个罩罩外面还有一个窗户。那里站着两个身穿病号服的女人,一个长着一头柔顺的绿发,看起来十分的温婉的一个美丽的女子,而另一个是长着一头金色的短发,看起来十分强势,但又很性感的一个女子。不知为何,江南雨在看到绿发女子的时候,觉得心里一软,这是为什么呢?江南也说不清楚。
不知是不是江南雨的错觉,她总觉得绿发女子看她的时候的眼神特别柔软,而且还似乎夹带着一丝忧伤。
金发的女人看着绿发女子看着她的样子。微笑着说:“看来这个孩子很喜欢你。果然是母子俩啊。”
绿发女子扬起一个微笑,这个微笑温柔又无奈让江南雨看了,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不知为何,她总觉得。这个绿发的女子在忍受着巨大的悲伤,哪怕是如此,她也不愿意在她面前展露出她的忧伤:“对呀,他是我的孩子,不是别人的,是我的孩子。”
江南雨蒙了,不会吧,我怎么可能是你的孩子,我可已经17岁了哟,是一个正宗的女高中生。怎么可能是你的孩子呢?我妈可比你老很多勒。你这样子当我姐还差不多呢。但是。现实一次一次的打击着她,她看着自己小小的手。和小小的脚。心想:“哈哈,这肯定是上天在跟我开玩笑,啊,我知道了,我肯定是在做梦啊,只要睡醒就好了,嗯,那么就晚安吧。”
家里想着她闭上眼,准备继续睡过去的时候。旁边的罩罩传来了一阵震天的哭声:“哇啊啊啊啊啊!”
吓的江南雨她一愣一愣的。连忙转头过去看,发现在她旁边的罩罩里面也躺着一个有这小手小脚的小孩。嗯不知为何,她总觉得这小孩长得很像外面那个金发的女子。
金发的女子看到了小孩哭,有点慌了摇着绿发女子说:“怎么了?我家儿子怎么哭成这个样子?”
绿发女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也慌了,说:“我们赶紧把护士叫来吧。”然后两个人就跑了。留下江南雨一人面对着那个哭的震天动地的破小孩。
江南雨无奈的看着那小孩。这破小孩,要是他再这样子哭下去,我肯定睡不了,我肯定不能从梦中的醒来,嗯,不行不行,我得让他停住。
这样想着,她挪动着小小的身体,靠近罩罩,敲了敲那个罩罩的墙壁,以引起旁边那个破小孩的注意。
破小孩注意到她,转过头看向她,她语重心长地想劝他安静一点,不要哭了的。可现在她就是一个婴儿,能说啥呀。出了口讲的都是:“咿咿呀呀”的。
那破小孩似乎是听懂了。两条还没长齐的眉毛一皱。露出了一个和她年龄完全不相符的凶恶表情。仿佛在说你是不是找死呀。
江南雨也没想到他会听懂她的话。更没想到一个小孩子,一个婴儿居然可以露出这么可怕的表情,我靠啊,这梦境实在太真实了,怎么破?我好想回去啊。
这样想着江南雨又缩回去。闭上眼要睡过去。可旁边的小孩不依了。见他缩回去。又哇哇大哭起来了。江南雨表示生无可恋了。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远到近。病房的房门很快就被人推开。一个年轻的护士小跑进来,掀开罩着那小孩的罩罩。把那小孩抱起来。温柔的哄着:“哦,不要哭了,没事了,没事了。”那小孩哪是这么好哄的货色?只见这护士越哄他越哭,呵呵!你这小子真是有够可以这么漂亮的姐姐哄你,你还在这里哭,哼!
江南雨这样想着。又看到那破小孩向她这个方向伸手,似乎是要靠过来一样。
那护士看到了,立马就反应过来:“原来你想和你的小伙伴一起玩呀”然后,她就抱着那个破小孩往这个方向过来了。江南雨心底哀嚎:“不,你不要过来,住手,不对,住脚啊啊!”
然后那护士掀开了她的罩罩,把那破小孩放到了她旁边,微笑着说:“这样你们就有伴啦,看你这小孩多开心呐。”
江南雨:不我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再看这破小孩。刚躺到她身边,就对她动手动脚。一双脏手直接掐上她的脸颊。让她吃疼,尼玛,真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是吧。这样想着,江南雨伸手掐起了这破小孩的脸,一旁的护士笑得特别温柔的说:“哎呀,你们的感情真好啊,好可爱啊。”
江南雨:哈!?这tm是哪门子感情好,你的眼睛是不是瞎?来来我抽你一巴掌,我对你感情特别好。
站在窗外的两个女人看到两个小孩的互动,觉得心里软软的:“真好呢。”绿发女子含着笑说道。
金发女子也点头附和:“可惜你家孩子是个男孩子,如果是个女孩该多好啊那我们就可以给他们定下娃娃亲了。”
江南雨无意听到了男孩子三个字,难道说现在她身上的这个身体是带把的?
这样想着,她忍不住低头看一下身上穿着的开裆裤。还真是看见了一块多余的肉。她捂住裆部,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wtf,她变成男孩了。一个正值青春年纪的女高中生,竟然变成了一个男人。而且还是个婴儿,这个梦也太可怕了,不行不行,我要快点从梦中醒来。
这样想着,她闭上眼,又准备睡去,可旁边那破小孩怎么可能会让她如愿掐着她的脸,一直不让她睡。她一急。眼泪就跑出来了。随后就哇哇的大哭了起来。那破小孩没想到她大哭,愣愣的看着她哭,过了一会,他也跟着哭了起来。两个小孩就这样子在一张育婴床上,面对着面对哇哇大哭起来,可急坏了,在窗外的两个女人。咋咋回事啊,刚刚不是还很好的嘛,怎么又哭起来了?
江南雨哭是因为她不能再自我欺骗了,这个不是梦,是真实的,她穿越了,而且还穿到一个婴儿身上,而且还是这个婴儿,还是一个带把的,不要啊,不要这样子对我呀。你让我一个钢铁直女怎么活下去呀!我还没交过男朋友啊!我连耳洞都还没打过了,虽然我以前糙的是像个汉子一样,但也不代表我想当一个男人啊啊啊!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