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腻腻

我的英雄学院,穿越变成绿谷出久了

在开往东京的火车上,绿谷引子若有所思地看着窗外。她的腿上枕着一个绿茸茸的脑袋。正是正在睡觉的绿谷出久。突然绿绒绒的脑袋动了一下,绿谷出久,慢慢爬了起来,绿谷引子也被绿谷出久引回了注意力。她微笑着看着绿谷出久说:“早上好啊。出久。”
绿谷出久揉揉惺忪的睡眼,展开一个微笑说:“早上好啊妈妈。咱们现在在哪儿呀?”
绿谷引子刮刮他的小鼻头说:“咱们现在在回东京在火车上?”
绿谷出久顿时想起了爆豪胜己那个小屁孩,不由皱了一下眉。
绿谷引子看了,以为他不高兴,便问:“怎么?你不想回东京?”
绿谷出久连忙摇摇头:“当然不是,我只是在想,东京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地方而已。”
绿谷引子想了一下,微笑着说:“那是一个充满了回忆的地方。”
绿谷出久不解:“回忆?”
绿谷引子点点头说:“那里有我许多的回忆。有开心的回忆,快乐的回忆,以及……”让人痛苦的回忆。
绿谷出久看她又深陷入自己的世界,担忧地抓住她的手:“妈妈。”
绿谷引子看向绿谷出久,看到了他脖子上的一个黑色的项环,这个项环并不是普通的项环,而是抑制个性的抑制环。戴上了这个抑制环,绿谷出久之前提前觉醒的个性就被压制下去,他也变回了之前的模样,跟普通的小孩一样。看到这个环,她就更加觉得对绿谷出久感到愧疚,虽然说是绿谷出久自愿的,可是在这个人人都有个性的社会,舍弃了自己拥有的个性,结果会怎么样?会受到周围的人的嘲讽,以及耻笑。而这些都仅仅是因为她自己的一己私利而已。
绿谷出久连忙转移话题:“啊,对了,妈妈你在东京有认识的人吗?”
绿谷引子怜爱地摸摸他的头说:“有啊,在东京里有妈妈的从小玩到大的幼驯养。”
绿谷出久想起来了,爆豪光己,爆豪胜己的妈妈。
说到爆豪光己,绿谷引子又记起了爆豪胜己,忍不住勾起唇角说:“对了,我记得你光己阿姨她还有个和你一样大的儿子。你还记得吗?”
爆豪胜己,化了灰他都记得。
绿谷引子笑着拍拍头:“哎呀,瞧我这记性,当年你离开东京的时候还只是一个尚在襁褓的婴儿,怎么可能记得。不过这下好了,你终于有一起玩的小伙伴了。不用再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了。”
不,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宅在家里,也不愿和那个小屁孩玩!绿谷出久内心咆哮着。
说来,绿谷出久来到这个世上已经四个年头了,前世他是个17岁的女高中生,现在算来看看,她都已经21岁了,是个成年人了。如果又遇到爆豪胜景那个小屁孩的话,咋得记住一句话。咱们是成年人,才不要跟他那个小屁孩斗气呢。哼哼就是这样。
突然车里响起一个悦耳的女声:“东京站到了,请乘客们下车。”
绿谷引子不知为何突然间觉得有点紧张了。她抓住出久的手说:“出久,别害怕啊。”
绿谷出久无语。在心里默默的说:“其实我一点也不害怕,害怕的是你。”可终究没有说出口,毕竟不能拆母亲的台是不是。否则忒不厚道了。
绿谷引子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拉着绿谷出久下了列车,刚下车,她就听让人怀念的声音:“引子。”
绿谷引子看向声音的来源。绿谷出久朝着他看的方向看去。
只见那站着一个金色短发的女人,女人手里拉着一个小孩。也是一头金色的短发,那发质看起来很硬的样子。嗯,就像刺猬一样。
绿谷引子略带惊讶的瞪大眼睛,看着女人不可置信的说:“光己?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爆豪光己扬起一个自信的微笑,拉着那小孩过来,说:“哼哼,世上哪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当年你离开也好,现在你回来也罢,我都是知道一清而楚的哦,别忘了我可是干什么的。”
绿谷出久好奇,你是干啥的呀?怎么这么神通广大?
绿谷引子笑了,笑着笑着笑出了眼泪。她擦去眼泪说:“对呀,我怎么忘了,你是个侦探啊,我的行踪你自然能掌握的一清二楚。”
绿谷出久不可思议地看着爆豪光己,不会吧,这么火爆的阿姨居然是个侦探,要知道,在他的心中,侦探一般都是那种,嗯,怎么说呢。如果不是年少轻狂的少年,那就是一定是又贪财又贪色的老头子。没想到这么火爆性感的爆豪光己阿姨竟然是个侦探。果然世界无奇不有啊!
绿谷出久又注意到了爆豪光己拉着的小孩。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这个家伙肯定就是哪个小屁孩,爆豪胜己。
那个小屁孩也在打量他。看到他看过来。皱起两条眉毛,露出一个‘你找死啊’的不符合他这个年龄的表情。
绿谷出久汗,怎么这个家伙就没有变过呢?
爆豪光己也注意到了绿谷出久。微微弯下腰,撑着膝盖,对绿谷出久说:“嘿小家伙,我猜你一定是出久是吧。”
绿谷出久心里暗想“你这不是废话吗?跟在我妈身边的不是我还能是谁呀?”不过脸上却摆出一副懵懂的表情,故作不解的问她:“阿姨,你是怎么知道的?”
爆豪光己很明显,很喜欢绿谷出久这样的乖小孩。连表情都变得温柔了不少。她伸出手揉揉绿谷柔软的头发说:“因为阿姨,能听到别人的心声啊,所以知道你就是绿谷啊。”
绿谷出久心里“我呸,还听到别人的心声,那你听到我现在在嫌弃你的心声吗?”不过脸上还是摆出一个四岁小孩应该露出一个非常崇拜她的表情:“真的吗?阿姨,你好厉害啊!”
爆豪光己看着可爱的绿谷。抬头认真地问绿谷引子:“引子,要不你把绿谷给我吧。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绿谷引子笑着摇头:“那可不行,另一个是我的心头宝,我怎么可以把他给你,而且你不也有一个吗?”说完看向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一脸不耐:“哈!?”遭到了爆豪光己的一记暴栗:“胜己,你怎么可以对绿谷阿姨这么的无礼。”
爆豪胜己抱住自己的头,想哭不哭地对爆豪光己吼道:“你好啰嗦啊,死老太婆。”
爆豪光己也是一个一点就炸的炮仗,直接上手揍:“你说什么?你个小兔崽子。”
绿谷引子看这两母子准备在车站前打起来了,连忙阻止道:“好了好了,你们一人少一句,吓着出久了。”
绿谷出久觉得这原来就是。躺着也中枪啊。不过既然他妈妈都说出口了,那他只好配合他妈妈。做好这一场戏。
只见他,露出一个害怕的表情,畏畏缩缩的躲在母亲的身后,露出小半张脸,来看快要打起来的两个,那一个叫委屈,让人觉得心都化了。
母子俩看到了,也真的不好意思继续闹下去。
爆豪光己更是蹲下身去,温柔地对绿谷说:“出久不怕,只是跟哥哥开开玩笑而已,你可千万不要害怕哦。”
绿谷出久,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相信地问:“真的?”
爆豪光己肯定地点点头:“真的。”
绿谷出久露出一个治愈的微笑:“那真是太好了。”心里却默默吐槽,“我好想吐,怎么破,这根本不是我的风格啊。”
爆豪光己见哄好了绿谷出久,才站起来,对绿谷引子子说:“咱们也不要傻站在这里了,我已经给你找好了房子。”眼看绿谷引子一脸愧疚地。正张口想说什么?就被她打断了:“不准说,不好意思,不准说麻烦你了这些话。咱们可是幼驯养啊。”
绿谷引子无奈。只好说:“谢谢你,光己。”
在搭车去爆豪光己口中所说的房子路上的时候。绿谷出久被外面各种欧鲁迈特等各种广告吸引住的眼睛。
哇~这里是天堂吗?不是的话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他崇拜的英雄的照片在这里!
爆豪光己从后视镜看到了后座的绿谷出久这一双大眼睛闪闪发光的看着外面。便笑着问:“出久你在看什么呢?”
绿谷出久笑着大声回答:“我在看欧鲁迈特!实在是太帅了他。”
爆豪光己惊讶的说:“你也喜欢欧鲁迈特啊。”
绿谷不解:“也?”难道你也喜欢?不会吧。
爆豪光己笑着说:“胜己很喜欢欧鲁迈特。真好呢,你们喜欢的都是同一个偶像。”
绿谷出久惊奇地看着身旁板着一张臭脸的爆豪光己,居然是他,看他一副。看不起天也看不起地的样子,我还以为他啥都不喜欢,想到他也喜欢欧鲁迈特!“真的吗?……”怎么叫他呢。像光己阿姨那样叫他胜己。嗯感觉太疏远了。嗯,有了:“小胜。”
爆豪胜己直接炸毛了:“哈!?你叫我什么?”
绿谷引子也觉得绿谷出久不对:“出久,胜己,他是你哥哥,你不能这样子喊他”
爆豪光己倒是觉得无所谓的:“啊哈哈,没关系啦,他们两个是同一天出生,不过是我家的臭小子,比你家的出久要早出生几个小时而已,而且你看我家臭小子哪有哥哥的样,出久爱怎么叫就怎么叫好了。”
爆豪胜己咆哮道:“哈?你说什么,老太婆?”
爆豪光己也炸了:“你再说一遍,你这臭小子。”
绿谷引子无奈,这两母子的脾气真是一模一样啊。

作者有话说,大家如果想看我的小说的话,请到晋江搜索嗯,题目就可以看到了。免费的哦。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