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腻腻

末日審判(二)

[cp]一,一切之始。
xx大學,在一間教室里,一群學生正在用全息投影出來的電腦上著課。
无优推了一下滑落在鼻尖的眼鏡,準備伸手去滑電腦的顯示屏時,顯示屏上彈出了一個窗口,无优微微歪頭,看了一眼窗口上的字,好友群。
好吧,她點開窗口,一點開就看到了,她的另外幾個小組的隊友正聊的火熱。
“聽說,‘諾亞方舟’最近又推出了一個新的區域,叫‘末日審判’。”
‘真的!?那我晚上回去就去看看。’
‘帶上我。’
‘要不我們组團去吧。’
無憂看了,抿唇一笑,手指在顯示屏上飛快地打著字‘你們去吧。我今晚還有作業要做。’
‘切,就知道無憂不會去。好吧。’
‘無憂,你啥時才有空和我們一起打一次遊戲呢?’
无优無奈地撇下眉‘非常抱歉。’
‘好吧,我們不勉強你了。’
晚上。
無憂總於做完了作業,她坐在椅子上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活動活動脖子,無憂突然想起今天上課時,組友們在討論的那個‘末日審判’,看看時間,還早,要不要上遊戲去看看。
她从櫃子里拿出了一個白色的遊戲頭盔,她坐在床上把頭盔戴上。
遊戲開啟,遊戲中的無憂慢慢地睜開眼。一睜眼,她就看到了眼前漂浮著的顯示屏的信息欄閃著紅點,她伸手打開,眼前的顯示屏便打開了一個信封。
上面寫著‘親愛的玩家,恭喜你,你獲得了一個可以體驗由‘諾亞方舟’最新推出的版區,‘末日審判’的首次試玩的權利。請您立即前往。’
無憂歪頭,嗯?不會吧,連她這個潛水的小透明也有免費試玩的機會。
不過,既然邀請都發來了,不去也是可惜,於是,無憂收起顯示屏便往‘末日審判’版區出發。
作者:一直想找個機會寫寫這種遊戲的小説了,這次總於寫了,謝謝大家的支持,小說會持續更新的。[/c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