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腻腻

背着偃月刀的勇士

你说人能倒霉成什么程度才是最坏呢?  莫名奇妙地穿越到了一个快要开战的世界,还莫名奇妙当上了勇者,还摊上了一个以为她是男的,却整天想着怎么上了她的病娇男。人生为何总是如此坎坷呢?

落俞说:“大哥,我真的不搞基。”

莫子寒说:“巧了,我也不搞基。”

落俞震惊:“那你干嘛!?”

莫子寒一把抱住落俞的腰,笑的一脸得逞地说:“我只搞你而已。”



一,异世遇同乡。

“前面的那位少年,请你等一等。”从身后传来的一个略带苍老的声音让背着用黑布包着的比‘他’还要高上一个头的短发的秀气‘少年’停下行进的脚步,‘少年’不解的回过头:“你叫我吗?”

声音的主人是个带着倦容的青年,他快步地走近‘少年’,虽然满脸倦容,但是双眼却带着希望地问‘少年’:“请问你是勇者吗?”

‘少年’瞥了一眼自己背的不明物体微笑:“嘛,算是吧。”

青年得到了想要的回答,兴奋地抓住‘少年’的手用无比诚恳的语气恳求道:“请您一定要帮帮我们啊,勇者大人。”‘少年’挑眉:“哈?”

原来那个青年是一个村庄的村长,前段时间他从在敌军参军的外国友人口中得知,原来敌国要开始来侵犯他们的国家,如果战争一旦开始,他们的村庄首当其冲的被攻击,作为一村之长,他必须要保护好村民,所以他开始到处召集勇士,准备与敌人抗争到底。

‘少年’的名字叫做落俞,别看‘他’剪着一头短发,也别看‘他’的胸前一马平川,犹如菜板一样平坦,人家可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所以在村长叫她少年,她才会这样的不肯定,呵呵,她知道她自己的女性特征不太明显,但直接叫她做少年,有点好受伤啊。不过更让落俞更无语的莫不过是这个村长,他是不是有点中二呢?不,是非常中二,知道敌国军队都快打过来了,还不赶紧地带着村民跑路,而是还召集勇士来什么对抗敌人,这中二的程度,她服。

眼前的这个村长眨着一双星星眼满怀希望地看着落俞,假如这个村长能再年轻一点,能再矮一点话,再可爱一点的话,可能还能戳到落俞的萌点,可偏偏这三样东西,这个村长都没有,说实在的,不但没有戳到落俞的萌点,反倒是戳到了落俞的笑点,可是笑出来的会不会很失礼,她只好抿紧嘴唇,皱着眉强忍着笑意,以至于村长看到她那个略为扭曲的表情,以为她拒绝他的请求,失落地垂下肩“果然是,不行吗?很抱歉,打扰你了。”说完,向落俞深深地鞠了一躬后转身离去。

落俞无语地擦去挂在额头的黑线,为啥总觉得看着他那寂寥的背影会有种强烈的罪恶感,她不由喊住那个村长:“那个,村长........我答应您便是了。”村长听了,停下离去的脚步,低着头转身,仅仅是落俞一个眨眼的功夫,他就从那边来到了落俞面前激动地抓住落俞的手,落俞心里吐槽‘哇靠,难道这是传说中的移形换影,村长,您都这么厉害了,还要勇者何用。’“太感谢您了,勇者大人!!!”落俞无奈地笑着说:“村长,您不要叫我‘勇者大人’这么奇怪称呼好吗?叫我阿俞就可以了。”村长真诚地点着头:“嗯嗯,阿俞大人!”落俞无力地翻了一个大白眼。

找到了帮手的村长可以说是非常高兴,领着落俞回村的路上就一直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地说个不听,刚开始落俞还会带着无奈地笑容回答他的问题,到了最后实在不想回答,干脆闭嘴沉默,让村长一个人自己说去,而她,则陷入了自己的世界去了。

真是的,为什么她会这么倒霉,莫名奇妙地穿越到了这个世界,身边除了身上背着的这把不明物体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假如她是穿越到一个和平的年代,她倒不会发那么多的牢骚,可她偏偏是穿越到的是这么一个开战前夜的世界,尼玛随时都会发生世界大战,这是神马操作啊!!!想想她一个柔弱

(划掉)的女孩子(?)一个人孤苦无依地在这个异世界闯荡,实在是太可怜,她感觉自己都快可以写出一本血泪史了,呜呜。

村长领着她进村,村民见到村长回来了,纷纷出来迎接“村长您回来了,这位是勇者大人吗?”

村长骄傲的昂起头:“没错,这位就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请来的勇者大人啊。”

落俞瀑布汗,村长,您老人家别这样说啊,会被人误会我的架子很大的。

不过出乎落俞意料之外的是,这些村民不但没有觉得她的架子很大,反倒是露出了崇拜的眼神:“那这位勇士大人一定是非常厉害吧。太好了,这次我们一定能与敌军抵抗到底了。”

落俞无语了,敢情这整条村都是中二病啊!!!

村长又继续领着落俞向前走:“阿俞大人,咱们现在就去和其他勇者大人会合。”落俞听到了其他勇者,觉得好奇:“还有其他人吗?”还有谁像她这么傻?村长说:“当然还有其他勇者,还是说阿俞大人觉得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和敌军,好厉害,果然是阿俞大人啊。”星星眼

落俞擦掉额头挂着的汗,拜托,村长,请你不要自行脑补好不好!

跟着村长来到了一间房间,刚踏进房间,她就想调头回去了,妈呀,这里面的人杀气好重啊,她又不是敌军为啥要这样看着她呀。

迟钝的村长丝毫没有感到气氛中的那分尴尬,笑眯眯地介绍着:“各位勇士大人们,这位是新加入的阿俞大人,阿俞大人,他们都是我召集来的勇者大人们,还请您能和各位好好相处,我还有事情要办,先走一步,好好相处啊~”他留下这么一句话,就扬长而去了,留下落俞对着他的背影做尔康手,表走啊,村长,人家害怕啊!

好吧,他已经跑远了,她硬着头皮地转头面对一屋子人对她杀气腾腾的视线,灰溜溜地躲在一旁的小角落里,呜呜,妈妈,好可怕啊,我想回家了。

坐在角落后,那些杀气腾腾的视线终于消失了一点,落俞松了一口气,又陷入自己的世界,越想就越觉得其实自己是在做梦,忍不住地用母语像喊咒语地大喊一般:“睡你麻痹起来嗨!”这一句出来后,房间里猛地安静下来,只有窗外飞过了一排乌鸦留下了一阵“啊,啊,啊,啊——”

尴尬了!!!落俞捂着脸低下头盯着脚下的地面,恨不得想在下面挖个大洞钻进去就不出来了。

正当她羞愤得快要死掉的时候,一双穿着黑色巫师鞋的脚出现在她眼前,她惊讶地抬起头,看到一个身穿着宽松的黑色巫师袍的少年,看到少年的脸的时候,让她觉得眼前一亮,哇,这个人真漂亮啊。

少年抿紧好看的唇,皱着眉地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盯着她,嗯?干嘛这样看她?她脸上有脏东西吗?难道,我看着人家漂亮的脸流口水了?不会吧,想到这,落俞忍不住赶紧伸手抹了一把自己的嘴,呼,幸好没有。那他干嘛这样看着我呢?

少年继续盯着她,在落俞觉得这孩子是不是有病的时候,他突然开口说了一句:“嗨你麻痹赶紧睡!”

哈?哈??哈???这这这,是同胞啊!!!!她一脸兴奋的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地抓着少年的手,两眼汪汪地说:“啊啊啊!!!同胞啊,没想到在这个异世界,我居然能找到同胞,同胞,我是南方人,你是哪里人啊?”

少年抿了一下唇说:“北方人。”

略带点小失望,不过没关系,只要是同胞就好了。

落俞高兴的眼泪都快出来:“呜呜,太好了,我以为,在这个异世界是不会遇到同胞的,实在是太好了。”说完,什么都不顾了地一把抱住少年。

怀里的少年偏瘦,骨骼纤细,而且,貌似比她要矮上一点,几岁了,嗯,不管了,反正她把他当弟弟了。

少年突然被人抱进怀里,有点不自在地用双手推着身前的人的胸膛,好平,果然是个男的啊,不过没关系,仆人什么的,是男是女都没有关系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