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腻腻

穿越变成绿谷出久

爆豪光己的车子在一栋公寓前停下,然后他们下了车。爆豪光己抬头看着房子说:“这就是我给你们找的房子,我家就在隔壁。有空就可以过来我家串串门。”

     绿谷引子微笑道:“哈哈,你想得真周到。”

     爆豪光己一脸骄傲:“那是,不看看我是谁?”

     爆豪胜己看自家母上那一脸蠢样,不屑地‘切’了一声。

     爆豪光己又注意到绿谷出久,她蹲下身温柔的对绿谷出久说:“出久啊,你是不是很喜欢欧鲁迈特啊?”

    要说绿谷出久来了这个世界,唯一喜欢上的人,就只有两个。一个是他的妈妈,一个便是欧鲁迈特。他用力点着小脑袋,就像小鸡啄米一样:“我呀我呀,我最喜欢欧鲁迈特了。”

     一旁的爆豪胜己不服了:“才不是,我才是最喜欢欧鲁迈特。”

      绿谷出久在一些地方上,总是特别的幼稚。例如在争谁更喜欢欧鲁迈特等这一话题上。:“才不是,我更喜欢欧鲁迈特,我每天都在电视前守着他,一天能看他的视频,看十几次。”

      爆豪胜己也是个幼稚鬼:“切,你那个跟我比起来就是黄鼠狼的武器,算个屁,我可是收集了很多欧鲁迈特得手办。你有吗?”

      绿谷出久怂了,手办啊,他之前在路边的店里看到过。一个都要好几百!太贵了,他买不起。而眼前这个臭小孩。居然收集了很多欧鲁迈特的手办。万恶的有钱人。啊~他感觉他的仇富心理在滋然而生的。

      那边爆豪胜己正在洋洋得意的时候。狠狠地挨了爆豪光己一个暴栗,他抱住头龇牙咧嘴滴对爆豪光己吼:“你又干什么?你这臭老太婆。”

      爆豪光己撸起袖子:“我看你这小子是皮痒了吧。”

     绿谷引子无奈地翻了一个白眼,她已经有点不想劝了怎么办?这对母子的脾气实在太爆了,一点就炸。真为她的丈夫感到同情。

   “哈啾,”正在工作的爆豪先生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绿谷出久也觉得,这个爆豪先生不得了。娶了一个这么火爆的老婆,还生了这么火爆的一个孩子。每天夹在两个火爆的人中间,当夹心饼也是太可怜了。

    “哈啾。”爆豪先生再一次打了一个喷嚏。

      最后,绿谷引子还是给两母子劝了架,爆豪光己对爆豪胜己说:“回家再收拾你。”然后又笑眯眯地看着绿谷出久,绿谷出久心想,难道这就是失传已久的变脸?

     爆豪光己笑着对绿谷出久说:“出久,既然你那么喜欢欧鲁迈特,那我带你去欧鲁迈特主题公园玩好吗?”

     绿谷出久双眼发亮:“真的吗,我想去,不过……”他回头看向他的妈妈。寻求着妈妈的同意

     绿谷引子怜爱的摸摸他的头说:“好,既然你想去的话,咱们就去好不好”

    绿谷出久笑眯了眼:“真的吗?那太好了。”

    爆豪光己看绿谷家两母子那个和睦的画面。就忍不住更加嫌弃自己的儿子说:“你看看人家出久,多乖呀,你咋就没有那么乖呢?”

    爆豪胜己不服气:“你不看看人家妈妈,多温柔啊,哪像你,就是一个母老虎!”

    爆豪光己捏拳头:“你说什么?你这臭小子。”

    爆豪胜己不畏暴力:“就是说你是母老虎,你这个老太婆。”

绿谷家的两母子看到此情此景。也只有无奈的叹息。哎,从下车到现在,他们已经劝了无数次架,真的已经不想,再劝了。

    最后,在爆豪光己要在街上上演家暴之前,被绿谷引子给拉开了。

     于是他们约定。先让绿谷母子俩把行李放好后,再一起去主题公园玩。

   “哇~”绿谷出久双眼放光,天哪,这是天堂吧?这一定是天堂!站在主题公园的门前,他这样的感叹。

       爆豪胜己看他那模样。一脸不屑:“切,有什么好惊奇的,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

        一句话把绿谷出久看到欧鲁迈特的主题公园的好心情给破坏了。他瞪着走在前面的爆豪胜己的背影。真是的,这个小屁孩,怎么这么惹人生气呀。好想揍他。(好吧,他也揍不过。)不行不行,我已经是21岁的成年人。不能跟这小屁孩生气。我得忍,我得忍。

      身后的两位母亲,看着两个孩子的互动。忍不住露出慈祥的微笑,爆豪光己说:“他们俩真像我们小时候一样。”

       绿谷引子笑着点头:“对呀。这胜己的脾气和你小时候一模一样,一点就炸,不过现在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说着说着爆豪光己,居然不好意思了,他挠着后脑勺。嘿嘿地笑道:“嘛,我这臭脾气是改不了的了,不过呀,绿谷他真是懂事,明明才四岁,四岁是小孩子最调皮的时候了,为啥你家孩子这么的乖呢?”

       说到绿谷的乖巧。绿谷引子就忍不住垂下两道细眉,语重心长的说:“对呀,出久一直都很懂事,从出生开始他就没跟我闹过什么,是个懂事得让人心疼的孩子。”

        爆豪光己看她这个模样,又看向跟在爆豪胜己身后的绿谷出久小小的背影。微笑地说道:“大概是上天派来给你的天使。以弥补你以前所受的痛苦。”

        绿谷引子笑着耸耸肩:“大概如此吧。”

        绿谷出久进了主题公园。入眼满眼都是他最爱的欧鲁迈特,哇~好酷啊。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以前在高中时候看到的那些追星的同学们一样,看到了自己与自己的偶像相关的东西,就忍不住心花怒放。原来这就是追星的感觉。还真是tm的新奇。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笑的灿烂的小脸不屑地‘切’了一声。

于是一行四人。便开始在主题公园里面逛了起来,逛着逛着,突然,绿谷出久看到了在不远处,有一家小店,那家小店摆出的商品中除了有欧鲁迈特的手办。还有一种头箍,那头箍长得极像两条黄色的兔耳朵。但是见过欧鲁迈特真人的绿谷一眼就认出了,那就是欧鲁迈特头上的两根头发。居然有得买,他看见了,就挪不开脚了。直到走在前面的三人回头,发现了绿谷落在身后,一双漂亮的绿眼睛看着不远处小店上的展示窗上挂着的欧鲁迈特的头箍。

        爆豪光己看了,笑着走过来,拍拍绿谷的头问:“怎么,你很喜欢吗?”

        绿谷出久点点头,却又立马摇摇头。看的爆豪光己哭笑不得:“你这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啊。”

        绿谷出久低着头说:“我非常喜欢欧鲁迈特,可是我觉得如果买了这个东西,我会后悔的,这是不理智的消费。”

        爆豪光己听了,挑眉,戳了一下绿谷出久的小额头,戏谑的说:“你这小孩,怎么就懂得不理智消费呢?”

        绿谷出久板着严肃的脸:“我当然懂。”好歹我也是个21岁的成年人了。“电视上经常说到,为了买自己喜欢的偶像的东西,而花一大笔钱,那是不理智的消费,钱得花在有意义的地方去,不能这样盲目的消费。”

       在爆豪光己的眼里绿谷是这样的,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奶声奶气滴跟她说着花钱论。真的实在太可爱了。

        她笑着摸摸他的头说:“那阿姨买来送给你好不好啊?然后你认我当干妈好不好?”

         绿谷出久顿悟,原来这人一心一意想拐他当儿子啊,那可不行,她可是有妈妈的人,不干不干。

         绿谷出久把小脑袋摇得像拨浪鼓一样:“那可不行,妈妈说不能随便接受别人的东西,那样会养成坏习惯的。”而且我收了你的东西就要给你当干儿子,我才不干呢。

         这时候绿谷引子你带着爆豪胜己过来了。爆豪胜己看到了展示窗上的头箍,露出了一脸兴奋的表情,抓着爆豪光己的衣服说:“喂,老太婆,我要那个。”

          爆豪光己翻了了一个白眼,同样是四岁的小孩,为啥两人能差别这么大呢?

          绿谷引子刚刚在远处都听到了爆豪光己和绿谷出久的对话。心疼绿谷出久的懂事,她又很欣慰她的儿子有自己的原则。于是她蹲下身子对绿谷说:“出久你想要吗?你想要,妈妈就买给你。”

           绿谷出久双眼带着羡慕看着把爆豪光己拉进了店的爆豪胜己,最终想消费的念头还是占据了他的头脑,他低着头小声地说:“如果可以的话,妈妈,您能给我买一个吗?”

         绿谷引子摸摸他的头,站起身子,拉着他的手往店里去了。

         等一行四人出来的时候,两个小孩的头上都带上了欧鲁迈特同款的‘兔耳朵’。

         一行四人在主题公园里面玩的十分的开心,完全忘了时间。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了,两个母亲看到天色已暗,便准备带着孩子回家了,可回头一看原应跟在他们身后的孩子们,可身后空荡荡的,还哪里有什么孩子呀,糟了,他们的孩子丢了!

         糟糕,真tm糟糕。这是绿谷出久的心声,现在,他和爆豪胜己,这个熊孩子一起站在鬼屋的面前。心里不断刷屏几句话,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为什么他会和爆豪胜己一起站在鬼屋前呢?这就要追溯几分钟前。

          爆豪胜己撑着腰,一脸骄傲的说:“我以后一定会成为像欧鲁迈特的那样厉害的英雄。”

          绿谷出久默默的鄙视他,切,不要玷污我的偶像。

          然后爆豪胜己看到了路过的鬼屋。心生一计,抓着绿谷出久的手问:“喂,你说你是不是废物。”

          绿谷出久挑眉,干什么呀?你这臭小子一开口就说这么难听的话。信不信我揍你。(ok,他也揍不过。):“我当然不是废物啦。”

          爆豪胜己竖起大拇指指向鬼屋的门口说:“那就跟我一起去进鬼屋。”

          哈?你这小孩是不是脑子秀逗了?绿谷出久心里想:“鬼屋是不允许12岁以下的小孩进去的,你和我才几岁呀?”

         爆豪胜己一脸得意滴说:“我自有办法进去。”

        于是两人便来到了鬼屋的门口。守在鬼屋门口的男工作人员看到了两个小豆丁过来。连忙说:“小孩,未满12周岁不能进去哦。”

        得,我就说嘛,进不去了啦,绿谷出久心里想,然后看向爆豪胜己,只见爆豪胜己垂着一张娃娃脸。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看起来十分的可怜。绿谷出久顿时觉得自己的三观被刷新了。这人是影帝吗?

        工作人员看着爆豪胜己这个模样,也起了恻隐之心,他蹲下身子,耐心的问爆豪胜己道:“怎么了小朋友?你们的妈妈呢?”

         爆豪胜己带着哭腔说:“我们和妈妈走散了,哥哥你能帮我们去找妈妈吗?”

        这一声哥哥把工作人员的心都给叫化了。他站起来,拿起腰间别着的通话机。转过身,背对着两人,和通话机对面的人说话。

        爆豪胜己一脸计划通的表情,拉着绿谷出久趁其不备就溜进的鬼屋。

        等工作人员和对面的人通完话后。回头发现,两个小孩已不见踪影了。呀,怎么不见了?

         绿谷出久无语地看着我在他身前的爆豪胜己的背脊,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洋洋得意地说:“哼哼,我厉害吧!”

          绿谷出久敷衍的应了两句:“哇_小胜好厉害呀。”

          再说这边鬼屋里负责扮演鬼的工作人员听到了两个小孩的声音,便出来一看居然是两个看起来连五岁都还不够的小孩,天呐,外面的人怎么能把这么小的小孩放进来呀。

          于是他走出来,顶着一张鲜血淋漓的脸严肃的对两个小孩说:“小孩,你们怎么会进来啊?”

          爆豪胜己刚才还走的洋洋得意。那个小脑袋都快昂到那天上去的样子,可现在一看到这么一个人,顶着一张鲜血淋漓的脸。露着非常凶的表情对他们说着话,顿时吓哭了:“哇,鬼啊!”

          绿谷出久汗,你这家伙,不是你要拖我进来的吗?为什么哭的那么快,我都还没哭勒。不过那人一看就知道是装的啦,这样都能被吓哭,真是生人不生胆。

          工作人员看到把小孩吓哭了。才想起自己顶着一张鲜血淋漓的脸,他连忙从工作服的内衬口袋里面掏出一颗棒棒糖,扯起一个扭曲的笑容对爆豪胜己说:“乖乖,不要哭了,叔叔给你糖。”

         他也不想想他顶着一张鲜血淋漓的脸,还扯着一个扭曲的笑容,那要比平时吓人的时候更要可怕十倍啊,爆豪胜己被他吓得哭得更厉害了:“哇_你不要过来!”

          绿谷出久无语,牵住爆豪胜己的手说:“小胜,不要害怕,我就在你身边,来牵着我的手,我带你出去”然后又转头对工作人员说:“叔叔,能不能让你通知一下其他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不要出来吓小胜,小胜的胆子很小很怕鬼。”

         爆豪胜己弱弱的说:“我才不怕鬼呢。”说完又抽了一下鼻子。

         工作人员顿时对刚刚躲在那个哭闹的小孩身后的另外一个小孩另眼相看,没想到这个小孩这么淡定,果然厉害呀:“好嘞。”

         然后他就跑去前面跟其他的工作人员说了如果看到两个小孩进来,就不要出去吓他们。

         绿谷出久牵着爆豪胜己的手在鬼屋里走着。爆豪胜己一脸复杂的看着绿谷出久的背影,明明那么瘦小,明明那么弱,可为什么现在是他牵着我的手往前走?而他自己却没有勇气走在前面呢?他难道不怕吗?

         经过了那个工作人员跟其他人打过了招呼。绿谷出久合爆豪胜己一路上也没有再遇到其他的工作人员了,他们都躲得好好的等他们出去后再陆陆续续的走出来。

         爆豪胜己看到前面有亮光的时候。觉得顿时松了一口气,太好了,他们终于出来了。

         可意外发生了,他们俩刚走出门口。还没来得及欢呼,就有一个巨汉从天而降落在他们面前。地面因为不堪承受他的重量,深深地陷下了一个大坑。

         巨汉站稳了身子后。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两个小孩,突然咧开嘴,露出一个比刚刚鬼屋里那个工作人员的笑容更要可怕的笑容。他突然伸手一手抓了一个小不点说:“哈哈,就让你们这两  个小娃娃来当我的人质吧。”

          爆豪胜己一脸恐慌的看着巨汉,天哪,这是怎么回事啊!绿谷出久心里吐槽道,为什么总是这样子呢?为什么他落单的时候总是能遇到这些奇怪的人呢?

          之前小时候也是,不过当时有欧鲁麦特来救他,可是那只是一次碰巧那人是欧鲁迈特要追捕的犯人。这一次恐怕没有那么幸运了。

        “出久,怎么办啊!!”那边那个小屁孩已经要哭得不成人样了,绿谷出久也害怕,于是,他大喊一句“欧鲁迈特,快来救我啊!”

          巨汉咧开嘴,笑道:“你喊破喉咙都没人来救你呀。”

          绿谷出久干脆破罐子破摔滴又喊了一句:“破喉咙!”

        他话音刚落,一个黑影笼罩了他们,只见他身前的巨汉,被一个强壮的拳头打中了脸,直接飞到几米远,而他们被一双强壮的手接过。绿谷出久抬头,看到了和他头上头箍一样的‘兔耳朵’,以及长的浓浓美漫风的脸。和那一口一看就知道牙口特别好,特别白的牙齿,那人就这样咧开一口大白牙笑着,铿锵有力地说:“已经没关系了,你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绿谷出久眼睛中亮光快要溢出来了:“欧鲁迈特!”

        欧鲁迈特笑着说:“不用害怕孩子们,让我来惩罚这些坏人。”说完,他把两个小不点放在身后安全的地方。然后转过身对爬起来了的巨汉说:“居然拿小孩子来当人质,实在是太卑鄙了,我是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你的。”

         巨汉孤注一掷地挥舞着拳头冲过来。欧鲁麦特也不闪躲。举起他那强壮的拳头。大喊一声“Texas smash。”用力一挥,狠狠的揍在了巨汉的脸上,再一次把巨汉打飞了,这次要把他打得更远了,直接飞出了丈把外。彻彻底底的晕了过去。

          绿谷出久那个激动啊,实在是太帅了,真不愧是他的偶像,卡酷以~

          欧鲁迈特转身笑着看着两个小不点说:“你们两个怎么会被那个坏人劫持了呢,你们的父母呢?”他话音刚落,院里的广播就响起了:“绿谷出久小朋友,爆豪胜己小朋友,你们的妈妈正在等着你们,如果你们听到了,请到广播室来找你们的妈妈。”

        绿谷出久听了说:“啊,妈妈在找我们了。”

         爆豪胜己说:“我不想回去,那死老太婆,肯定又要揍我了。”

         绿谷出久汗,你被揍活该,哼。

         欧鲁迈特听明白了:“也就是说你们两个和你们的母亲走散了,那好,我送你们回广播室。”说完,一手抱起一个小不点。

         绿谷出久那个激动啊。啊,他离他的偶像那么近。真是太tm激动。

“欧鲁迈特,欧鲁迈特,我真的好喜欢你哦,我真的好崇拜你哦,每天都守在电视机前面等着你呢。”

         欧鲁迈特听了,笑着说:“那实在是太荣幸了。”

         绿谷出久崇拜的看着他说:“你刚刚那一句 Texas smash,实在是太酷了,天哪,怎么可以做这么酷的人呢?”

         欧鲁迈特被他说得都有点不好意思:“其实那个不是有点傻吗?”

         爆豪胜己正想说确实有点的时候,被绿谷出久打断,只见他双手握拳一脸认真的说:“怎么会,真的很帅,怎么会傻,听你的这一句话,觉得让我的热血都在沸腾啊。”对呀,那句话不仅让我的热血在沸腾,也让我的中二之魂在熊熊的燃烧着。实在是太帅了好不好。

        爆豪胜己选择默默地闭上嘴。

欧鲁迈特也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

       绿谷出久又问:“欧鲁迈特,欧鲁迈特,我要怎么样才能变成你这样的人呢。”

        欧鲁迈特想了想说:“我觉得我并没有很特殊,如果真的说要怎么变成我这样,我一直觉得越是不安,越是害怕的时候,就更要以微笑去面对。毕竟带着微笑去帮助别人是最棒的状态,不论对于被帮助的人还是帮助人的人来说,都是最棒的。”

          绿谷出久双眼亮晶晶的,真不愧是他偶像,说出来的话都好帅啊,他决定默默的把它们记入他的小本本里面。

         一路上爆豪胜己都没有什么机会和欧鲁迈特交谈,因为都被绿谷出久霸占了,他几乎是一路上不停地夸赞欧鲁迈特,欧鲁迈特都被他夸的要不好意思了。

         等回到广播室,两位心急如焚的母亲看到了自家的孩子被no.1英雄抱着的时候吓了一跳,听了欧鲁迈特说了刚才发生的事,更是觉得胆战心惊,两位母亲都有些责怪自己的孩子,怎么可以自己一个人跑了去,真是的。多危险哪。

         连一向温和的绿谷引子也忍不住严厉地责怪绿谷出久:“出久,你怎么可以自己一个人跑了去,还遇到了这么可怕的危险,如果不是欧鲁麦特出现,救了你们,你们就有可能会被坏人给杀害。”

           绿谷出久想起刚刚那回事,确实觉得心有余悸,他连忙道歉道:“对不起妈妈,出久下次不敢了。”

          绿谷引子觉得又气又害怕,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把绿谷出久抱进了怀里:“下次不准了哦。”

          绿谷出久点头:“嗯。”

欧鲁迈特看到这温馨的画面,觉得心都软了。又看见绿谷出久离开他妈妈的怀抱,走过来,抓住他的裤腿,咧开一个笑容,露出一口小白牙:“欧鲁迈特,今天真的很谢谢你。”

          欧鲁迈特觉得心真要化了,啊~这孩子好可爱啊,他好想化身为坏人,把他抢回家呀。

          不过最后他还是忍住了这股冲动。带着遗憾离开的。

           那边的爆豪胜己,真的是被爆豪光己狠狠的收拾了一顿。那模样可怜极了。

           在回家的过程中,绿谷引子温柔地问绿谷出久:“出久今天玩的开心吗?”

           绿谷出久笑着说:“非常开心,还见到了欧鲁迈特本人,啊~他实在是太帅了,我也想成为像他那样的人。”

          听到他说这话时,绿谷引子的视线不由放在他的脖子上抑制环,双眸暗了暗,抱歉,出久。只要你带着这抑制环,你就永远无法变成想欧鲁迈特那样的,no.1的英雄。

        而绿谷出久浑然不知身边的绿谷引子又陷入了她自己的世界,而是一心在想,待会回去要把刚刚欧鲁麦特所说的话,全记入自己的小本本里。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