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腻腻

《 轰出胜》穿越成绿谷出久。

私设如山,不喜勿进。下章 幼驯染登场。

在那之后,绿谷引子便带着绿谷出久在s市住了下来。并很快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绿谷出久也很乖,平时她去工作的时候,他就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看看电视啥的。在电视里,他发现,之前在车站救他的兔耳朵壮汉经常在电视上出现,原来他的职业是英雄。怪不得绿谷出久见到他第一眼的时候还以为看到了前世经常看到的超人。浓浓的美漫风。不过英雄可以当职业的呀,嗯。绿谷出久决定把它记入自己的小本本里。
再通过对这个兔耳朵壮汉,别人口中的和平的象征欧鲁迈特的深入了解后。绿谷出久又再一次了解到这个世界的一种设定,那就是职业英雄,听到这个的时候,绿谷出久的第一反应就是,我靠,打架可以当正业啊!第二个了解到这个世界的另一个设定,便是个性。所谓的个性,用绿谷的话来说,也就是前世常听到的所谓的超能力。而且在这个世界,拥有超能力不是一件很罕见的事情。几乎人人都有各种不同的超能力,而个性觉醒一般都在人的幼年时期,四岁左右的时候会觉醒,绿谷出久再一次把这些记人他的小本本里。绿谷出久边记边想,这个世界的设定简直就是中二病的天堂啊!
之后绿谷又意识到。如果说人人都有超能力的话,那岂不是说我也有超能力?然后他就开了一个脑洞,假如他拥有超能力,他会做什么?想了好多好多之后。绿谷出久的脑海里突然浮现欧鲁迈特在把他从敌人手里夺过来时说的那一句话。嗯,果然很帅。假如他有超能力的话,嗯,大概很想成为像他那样的人吧。他凝望着电视中那个伟岸的身影。他扬着微笑,铿锵有力的说道:“已经没事了,你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听了这句话后,绿谷出久漂亮的绿色眼睛泛出了好看的光芒。果然他也想像他一样那么帅气地说出这么一句话呀。
于是绿谷出久开始期待,期待自己能早日觉醒个性。然后能挺直自己的胸膛,像那个人一样,铿锵有力的说着:“已经没事了,你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绿谷引子开始注意到绿谷出久对no.1英雄欧鲁迈特的崇拜。可绿谷出久,越是如此。她就越不安。如果出久这个性遗传了那个人的话……不,不,她宁愿出久没有个性,也不愿意要出久继承那个个性。
之后绿谷引子,有意无意地开始注意起抑制个性的方法。她原本想现在绿谷出久还小,她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在绿谷出久觉醒个性前,找到抑制个性的方法。可意外发生了。
绿谷出久的个性觉醒提前了。在绿谷三岁的时候。他的觉醒提前了。
那天下午。他睡醒午觉。用手揉揉自己惺忪的睡眼时。觉的手上好像长了什么硬物,磕到自己的皮肤疼疼的。张开眼,把手伸到眼前一看。发现自己的手背上长出了一些鳞片,再看手指。变得又细又尖,指甲也长长了。像野兽的利爪一般。
绿谷出久愣了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睡醒一觉我的手变成这样?他连忙找来镜子。
镜中的人原本的漂亮的绿眼睛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双金色的眼眸,瞳孔是坚状形的,像蛇的眼睛一样。然后在他靠近头发的脸颊处,也长出了一些细细密密的鳞片。
绿谷出久捧着镜子看了很久,才反应过来,啊,原来他这是个性觉醒的呀。虽然说一般是四岁觉醒。但也有可能提前在四岁之前觉醒或者推迟在四岁之后觉醒,而他属于前者。
不过他这个个性算啥呀。怎么长得像蛇呀,但是好像比起蛇,又多了点什么?嗯,对,更像龙。哇__!绿谷出久双眼发亮。龙耶!好帅啊!一般天降神龙之子都是主角,好帅呀。感觉自己的中二魂在熊熊的燃烧着。
正当绿谷出久捧着镜子在臭美的时候。在门口的那边,传来了一声啪嗒的声音,他看向门口的方向,才发现,原来绿谷引子回来了。她站在玄关,旁边掉了一个装满了东西的袋子,刚才都顾着臭美。没注意到,她已经回来了,绿谷出久连忙从地上爬起来。扬着甜甜的笑。想绿谷引子小跑而去:“妈妈,我的个性觉醒了。”
绿谷引子并没有绿谷出久想象中的高兴相反,好像并没有什么反应。直到绿谷出久小跑到她跟前。才发现她异于平常的表情。
绿谷引子的脸色褪去了平日的红润,变得苍白的像一张白纸一样。她瞪大的绿色的眼眸。看着绿谷出久。嘴里像魔征一般不断的重复着:“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绿谷出久担忧的看着她:“妈妈?”说着。他伸出布满了鳞片的手抓住了绿谷引子的裤腿。也是这个动作。彻底击溃了绿谷引子的理智。
她尖叫着,用手掐住绿谷出久的脖子用力地把他摁在地上。绿色的瞳孔旁布满了血丝,嘴里还叫喊着:“给我滚出出久的身体,快消失吧,快消失吧!”
绿谷出久没想到绿谷引子突然会有这么激动这反应,等反应过来,他已经被掐住脖子摁在了地上。他用力瞪着小短腿踢着绿谷引子的肚子,希望能让她恢复理智。可魔征中的绿谷引子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唤醒呢,她用力掐着出久的脖子,似乎现在,被她掐住脖子摁在身下的不是她的儿子而是别人。
绿谷出久想用手去抓绿谷引子的手。可他记得他的手现在是野兽的利爪,如果现在抓住绿谷引子的手的话,她会受伤的。这样想着,他就下不去手了。
随着呼吸渐渐变得困难,绿谷出久的脑袋也开始有点迷糊。就像一团浆糊一样。他想:我这是要被我这一世的母亲亲手掐死的节奏吗?枉我中二魂熊熊燃烧,竟然要死在自己母亲的手上。
最后,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抓住绿谷引子的衣袖。无力地喊道:“妈……妈。”
似乎这一声妈妈唤醒了绿谷引子。绿色的眼眸渐渐恢复平日的神色。然后她就看到被她的失控,几乎掐死的绿谷出久。看到绿谷出久脖子上鲜明的红色的手印时,她顿时整个人都慌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的掉下。她把绿谷出久用力地抱进怀里,不停的唤着:“出久,出久,你醒醒,你不要吓我,你不要死呀,妈妈只有你呀,只有你呀!”
被她抱在怀里的绿谷出久的身体突然散发出一阵金色的光芒。刚刚还在垂死边缘的绿谷出久,顿时就恢复如刚刚没有发生一切一样。连脖子上。刚刚被绿谷引子用力掐出的红印也不见了。绿谷引子咬住嘴唇,没想到,竟是这个性救了绿谷出久!
怀里的小人的呼吸渐渐变得平畅,绿谷引子你也因此松了一口气。然后又皱起了秀气的眉。她刚刚如此失控,差一点,差一点就亲手杀了她的出久,以后她要怎么面对他呀!
绿谷出久醒来的时候,是半夜。他看着熟悉的天花板,心想:我不是应该到天堂去了吗?怎么会在家里呢?还是说天堂的样子就是家里的样子?然后他坐起来,打量了一番四周。确认这里是自己家之后。又狠狠掐了自己一下,疼到自己的眼泪都出来了。才确认一个事实,那就是他没死。哇哈哈,他没被他妈妈掐死,果然是主角的命啊!
说起妈妈,他连忙翻身下床,出房寻找他的母亲。刚走出房间,就看到绿谷引子正拿着一把剪刀,他的心里咯噔一声,糟了,难道说他的母亲以为他死了?要畏罪自杀了?这样想着,他连忙冲过去,趁其不备一把夺下剪刀,急吼吼地说:“妈妈,你这是要干嘛呀!”
绿谷引子一脸不解的说:“干嘛?剪个虾线。”说完还扬一扬手中拿着的一只大虾。
绿谷出久这才看到她面前摆着一盆大虾。顿时觉得脸红耳赤,妈呀,搞错了,好尴尬呀:“我还以为,妈妈你想不开,要,要自杀来着呢。”
换作平时,绿谷引子听了。或许会笑笑的摸着他的头说:“你这孩子在胡说些什么呢。”的,今天的绿谷引子不同,她垂下秀眉,低着头,闷闷的声音从下方传来:“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自我了断好了,我刚刚,刚刚,差一点,差一点就亲手杀了你……”
绿谷出久见她陷于自责之中无法自拔,连忙扔下剪刀,爬过去。托起绿谷引子的头,冲他扬起个甜甜的微笑:“妈妈,你别自责了,你看我现在不是都没事,刚才,说实话,我挺害怕的,差一点,我就以为我要被我自己的亲生母亲掐死,可最后你还是收了手,我现在之所以活着,不就证明了,你的心里是有我的,你刚刚所做的一切,只是一次意外,既然是意外,那我们为什么要把它记住呢,我们就让它像粉笔字一样被擦掉就好了。”
绿谷引子瞪大了眼眸,看着眼前的和他长着一样的绿发,金眸的男孩。他明明才三岁,却懂了那么多的事情,是一个懂事得让人心疼的孩子。她想着。眼睛又再次涌上热浪,她一把把绿谷出久抱进怀里,最后还是说出了那一句自私的话语:“呐,出久,我们不要这个个性的好不好。我们不要它了好不好?”后半句近乎哀求。
绿谷出久虽然身体上是一个三岁的孩子。可他的思想像却是一个接近成年人的高中生。知道不要了这个性代表什么?在这个超人社会之中。没有了个性,代表着弱者,代表着无能。绿谷引子想必也是明白这一点,既然如此。她还是要他放弃这个个性。这就说明。她真的不希望他有这个性。
绿谷出久心里默默哀悼一下,今日下午自己燃烧了好一会儿的中二魂。小小的手抱上母亲瘦弱的背部。轻轻地“嗯。”了一声。
绿谷引子没想到绿谷出久会答应的这么干脆,她放开绿谷出久。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小小的包子脸上没有一丝的不情愿,不确定的再一次说道:“你明白吗?放弃个性的意义?”
绿谷出久笑着点头:“我明白,在这个超人的社会,没有的个性,我以后的路可能会很难走。”
绿谷引子咬住嘴唇:“那你为什么还要答应?”为什么要纵容她的任性?
绿谷出久甜甜的笑着说:“因为你是我的妈妈呀,你是我的妈妈,所以你不会害我的。”
绿谷引子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低着头,小声的抽噎了起来。出久,对不起!要你答应我如此自私的要求。
绿谷出久张开自己小小的怀抱。抱住绿谷引子的头颅,小手还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绿谷引子的背,他想了一下,突然笑着说:“已经没事了,你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绿谷引子瞪大眼眸,这句台词,她听过无数次。在那电视上。经常能听到欧鲁迈特,扬着灿烂的微笑,铿锵有力地说着这句话。如今。她三岁的儿子。抱着哭泣的她。微笑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仿佛在他身上可以看到。那个no.1英雄的模样。啊,啊,他就是英雄啊。她的小英雄。是上天派来拯救她的英雄啊。

评论

热度(11)